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百鬼夜行祭十週年,重溫感動時刻
發布日期:2021-08-25  人氣:514

十年來感謝媒體每年度的報導,讓活動能夠即時曝光吸引更多人前往鳳林小鎮

鳳林鎮百鬼夜行活動去年適逢疫情爆發取消動態遊行讓眾多鬼友們覺得可惜,今年邁入第十週年,鳳林數位機會中心與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特別邀請鬼友回娘家,企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共同見證回顧十年來的點點滴滴,透過鳳林DOC蒐集參加過百鬼活動相關的道具、服裝、照片、影片,共同合作促成「百鬼回娘家十周年回顧展」,另配合鳳林DOC實境解謎課程直播百鬼夜行菸樓迷路,讓無法回娘家的好朋友也能親臨回憶現場。


 

透過籌備百鬼回娘家十周年回顧展的機會,感謝過去一同參與百鬼夜行祭的夥伴。此次展覽到九月十四日止

協會理事長李美玲表示,今年雖然因為疫情讓鳳林少了往年百鬼夜行祭的熱鬧場面,不過正好在十周年之際,透過籌備百鬼回娘家十周年回顧展的機會,感謝過去一同參與百鬼夜行祭的夥伴。此次展覽預計從八月十四日開始在兆豐農場遊客中心二樓展出到九月十四日止。
另配合頒發十周年活動全勤獎等獎項,獲得「陰魂不散金牌粉絲表演團體全勤獎」:邱錦松、張藝寶、陳素霞、陳新進。「陰魂不散金牌粉絲全勤獎│十年主持人」:陳永和。「骨灰級銀牌粉絲獎│清大光舞創社社長」:李健偉。 「骨灰級銀牌粉絲獎」:溫萱、呂妍佩。

媒體露出:

更生日報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