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學習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3-07-18  人氣:126

活動成果展現

本年度成果展選定於鹿草鄉內大活動共同舉辦,以往以西瓜節方式呈現,今年度新任鄉長特別希望舉辦在新的鴨母寮大排旁舉辦,透過多元農特產業方式,活動以[鹿此有趣]規劃,將鄉內特色一併展現出來,有黃秋葵、稻米、蜂蜜、洋香瓜、多肉植物...等等多樣產業聯合行銷,並舉辦舞台活動與農會合作,讓在地農特產得以展現,更邀請許多優質餐飲文創單位來擺攤,從下午2點到晚間7點方式,吸引許多人潮,我們也透過擺放成果吸引民眾認識數位機會中心。

邀請民眾加Line

鹿草DOC透過雷雕、3D掃描、3D列印、熱轉印等成果展現,讓民眾看得嘖嘖稱奇,也透過加Line官方帳號贈送紀念品方式吸引民眾參與活動,吸引民眾來上課。

活動入口布置

本次活動布置精美,整體設計很有藝文感,在入口處廠商還特別布置了一個展示在地農特產品的攤位,讓大家可以拍照,相當的用心。

活動眾星雲集

本次活動眾星雲集,嘉義縣長、立法委員與眾嘉義縣議員都來澎場,可說是相當的光彩,也給予大大的鼓勵跟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