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鹿仔草新春市集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3-01-14  人氣:116

鹿仔草新春市集

鹿草鄉每年過年前舉辦的新春市集,鹿草鄉每年大活動吸引許多民眾來參與,現場有精彩的表演活動不管是幼兒園或國小的表演還是邀請街頭藝人活動,也有許多在地特色商品展售,像是農產品、加工食品、熟食與特色商品,機關團體也透過這個機會加以宣導各項業務,讓民眾更了解政府的政令,透過擺攤活動讓民眾更了解我們鹿草DOC課程與相關活動推廣,也分享許多的數位學習與成果,大型活動的人流也能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我們,也讓民眾參與一年一度的新春擺攤。

鹿草DOC參與活動擺攤

鹿草DOC每年必參與的鹿仔草新春市集活動,透過擺攤讓民眾接觸數位課程與成果。

掃描QR Code加入鹿草DOC好友

透過文宣品讓民眾加Line官方帳號好友,累積宣傳基數與機會,也讓鹿草DOC能夠在宣傳課程與活動上更有機會傳播與行銷DOC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