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高雄林園第一本生態繪本《倒立水母小非找朋友》動畫片發表
發布日期:2021-10-11  人氣:643

動畫片發表會來賓合影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和正修科大林園USR計畫團隊共同合作,推出林園在地特色生態《倒立水母小非找朋友》繪本動畫片及繪本電子書,期能透過網路宣傳力量, 將林園海洋濕地公園的倒立水母知名度推到全國及國際。

正修科大林園USR計畫團隊接受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委託,耗時半年多才完成這部精彩動畫片,今天適逢林園紅樹林保育學會一年一度的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嘉年華活動,現場有數百人參與活動,特選在今天辦理首播發表會。

林園紅樹林保育學會理事長方家政:「這部動畫片由產官學共同合作意義非凡,高市圖林園分館出版這本繪本的行政工作功不可沒,歷時二年再與正修科大USR計畫團隊合作推出繪本動畫片,在現今網路盛行世代,林園海洋濕地公園的獨特生態之美,透過本學會與各界多元合作定能傳遞更遠。

   

台灣時報10月11日報導

正修科大龔瑞璋校長是林園人,對於透過林園USR各項計畫參與在地生態文化的推廣,龔校長表示:「林園USR計畫團隊由本校生活創意學院許清雲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整合校內師資資源與場域設施連結,以林園在地需求為導向,協助在地永續經營發展同時,也積極促進人才培育,引導更多優秀人才投入地方發展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