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彌陀DOC】傳統市集中的數位機會中心
發布日期:2020-11-05  人氣:547

民眾正在聆聽DOC課程介紹及進入FB頁面觀看,小孩拿著3D列印成果開心地擺弄

岡山籃籗會(又稱籮筐會)據說已有兩百年的歷史了,每年都會舉辦三場,分別是辦在農歷的三月二十三日(媽祖生日),農曆八月十四日(中秋節前一天),以及九月十五日(義民爺生日)三天。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第一場停辦了,很幸運地第二場八月十四日順利地舉行。

籮筐會向來都是大岡山地區甚至是全高雄外地人口趨之若鶩的名市集,總是吸引了大批民眾到場參與。彌陀DOC秉持著大岡山地區都是我們服務範圍的熱誠,也積極地參與這項傳統的年度盛會,趁著這股人潮,將年度成員作品擺放展示,並推廣DOC課程的相關資訊,將彌陀DOC的優點推廣至大岡山地區,引起民眾對於彌陀擁有數位資訊課程的興趣,並饒有興致地詢問今後的開課資訊。

岡山區長至彌陀DOC攤位觀賞作品

彌陀DOC豐富的作品展示,也受到了岡山區大家長黃區長的青睞,佇足欣賞學員的成果,也期許之後能有更多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