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彌陀DOC】帶領長輩一起數位學習行動分享
發布日期:2019-09-20  人氣:569

為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彌陀DOC為長輩設計平板課程,長輩手中一人一臺平板體驗新科技,動動手、動動腦,也應用錄影讓長輩們自我介紹,不僅教長輩們使用社群軟體與家人聯繫感情,更讓長輩體驗用平板玩遊戲,活到老學到老,我們還是會訓練一下長輩的頭腦、眼部、手部的協調這件事,教長輩們自拍使用社群軟體等,也讓長輩用APP唱歌、玩遊戲體驗新娛樂。

 

講師分享授課技巧,並設計平板互動小遊戲,讓彼此更熟悉

多位長輩學員開心一同學習數位科技產品

盧老師分享教學經驗,表示教銀髮族使用平板需要有耐心,不必擔心長輩們學不會,經過多次練習會慢慢熟悉,本身在教長輩的時候,覺得最重要還是要有耐心,都會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在教,看著長輩們學習使用APP,不僅訓練思考與記憶力,也多了新話題能拉近與家人之間的距離,也希望能為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