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彌陀DOC】在虱目魚節遇見彌陀DOC
發布日期:2020-11-05  人氣:407

在南寮漁港邊民眾仔細地欣賞作品

已邁入22年的「彌陀港虱目魚文化節」今年終於在眾人的殷切期盼下,在曾獲選為十大魅力漁港中「情定今生」系列第一名的南寮漁港中,屬於彌陀人一年一度的盛會正式盛大開幕,彌陀DOC身為本地的團體當然不能缺席如此代表性的活動。

在這個風光明媚及海風微微吹拂著的漁港邊,擺設起攤位,原以為DOC課程的數位作品與背後自然的港口海景會互相衝突,但卻因DOC課程作品中致力於帶入彌陀在地的元素及特色,意外地形成了一個特殊又互相融入的場面,充滿了家鄉的人文及情感在作品中呈現出來,也讓本地的民眾能欣賞到傳統與科技的融合作品。

小朋友好奇地拿起胸章觀看

結合在地皮影元素的胸章作品呈現濃厚的在地風情獲得小朋友及家長的喜愛,小朋友甚至忍不住拿起來仔細觀看並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