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松輝有機茶園
發布日期:2019-04-30

印有松輝有機茶,第八屆國際名茶評比金獎字樣的宣傳照,茶園老板站在茶樹與茶樹之間,帶有自信的微笑著。

 

「宜蘭三星鄉灌溉水豐富,加上地理條件特殊,白天吹東北風帶來水氣,晚上卻吹『山頂風』,比較乾冷,溫濕度變化明顯,茶葉品質就比較清香...這裡土質屬於黃礫土,ph值偏弱酸,適合種茶,加上有機質肥料,讓有機茶長得非常茁壯」有機茶農謝朝陽這樣形容,還不忘補上一句「你們回去找一些比較好的形容詞啦!」

 

茶園老闆蹲在茶樹旁細心照料茶樹,以維持茶葉良好的品質。

 

謝朝陽的誠懇形容,就像他種茶做茶的實在精神,除了忠實呈現,我們也找不到更好的詞藻形容。拜訪這天,有新的製茶機具送來,謝朝陽說這是不得不的投資,因為製茶有個步驟需要重複「束包揉捻」與「解塊」,傳統上得靠手腳不斷拉扯施力,長期下來,造成謝朝陽的職業傷害,嚴重到手肘發炎去看醫生,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讓機器代勞,我們有幸一睹新機器處女秀,人的確是省力多了,但仍然得重複二十幾次工,就為了揉出完美的「茶球」,讓人不敢想像沒有機器時的人力辛勞。

 

有機佳葉龍茶,玻璃茶壺內盛裝琥珀色的清澈茶葉,倒入兩個小茶杯中飄散出縷縷輕煙。

 

謝大哥種茶之餘,也會到我們三星DOC學習數位課程新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謝大哥的茶商品~

01有機佳葉龍茶(紓壓茶)75g/盒

02有機茶禮盒紅茶75g、綠茶75g、烏龍茶150g

03有機烏龍茶禮盒150公克×2罐

04有機綠茶75g/盒

05有機紅茶75g/盒

06有機烏龍茶150g/盒


訂購官網如下:

https://www.superbuy.com.tw/series.php?pl_id=29&gclid=EAIaIQobChMIkrvR49Pi4QIV0KuWCh26IwwzEAAYASAAEgI4R_D_B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