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竹仔腳社區-洛神認購
發布日期:2019-04-24

竹仔腳社區-洛神認購方式介紹

【推薦竹仔腳社區的青年農夫】

竹仔腳社區一直在推廣有善耕作和食農教育,社區樂活,以至能夠吸引青年返鄉

在地青年小農奕葦邀請大家一起「洛神認購」,透過認養了解作物,從產地到餐桌,過程中體會農民辛苦,不僅是對小農的肯定,亦藉機達到食農教育!

請大家踴躍認購,多多分享。

暫定在 " 5/18 " 當天種植 !

認購表單:https://forms.gle/1TL6x2gUiTWqB2ebA

 

竹仔腳社區-一望無際的洛神田

洛神認購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4%9B%E7%A5%9E%E8%AA%8D%E8%B3%BC-2284228051812602/

 

認購規則

⚫認養人可參與第一次種植,種植時間預計在四月底五月初,詳細時間請關注更新資訊。


⚫種植期間將舉辦數次農事體驗活動,認購人可自由參加,也歡迎攜家帶眷一起同樂,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將在粉絲專頁公布。


⚫小農將於採收期前一個月通知認養人採收,如認養人無暇採收可支付小農運費後由小農宅配至指定地點,並酌收工本費。


⚫採收當天將體驗如何加工洛神,製成如乾燥洛神、洛神果醬、洛神蜜餞等,如選擇方案為不能參加也可以在粉絲專頁上觀看教學。


⚫認養至採收期間隨時開放認養人照料其所認養之洛神,但請事先通知小農,以便小農調整田間作業。


⚫認養人得於洛神放置認養命名牌。

 

 

  每株洛神認養金額為2,000 元。保證生產共20 台斤,如不足將以同農地生產之洛神補足。如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將以其他農產品補足。

除了保證生產之20台斤外,附贈1斤水晶洛神(鮮果)。

2,000 元 /株 *

竹仔腳社區-洛神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