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普普風》新埔DOC學員網美多 學到跳電也要普普風
發布日期:2020-12-07

學員作品

在人手一機, APP濾鏡方便用的年代,修圖已經成了全民運動,色彩亮麗鮮豔的普普風跳脫舊有的框架,將原先沒有個人特色的人像修圖轉換為新潮活潑的風格,許沛晴老師「我的普普風」課程,讓新埔 DOC 的學員都進入普普藝術的殿堂,下課後仍然積極想練習去背與找出完美配色。

 

為了獲得專屬於自己的普普風T-Shirt,學員們特別仔細選好衣著、想好擺拍姿勢,在拍照當天攜帶大量的服裝配件,課堂上瞬間出現眾多網美們,竭盡所能為了只為拍出好照片,拍完照後打開修圖軟體,跟著沛晴老師一步步仔細耐心操作,放大照片細細修圖,變換不同對比配色,力求完美的作品。

跳電也要學

經過眾人努力修圖,拼貼相片上出現一張張色彩鮮明的人像,當學員正打算為T-shirt組成了生產線,協助熱轉印機的操作,但卻遭遇了跳電危機,即使如此在全黑的教室裡沒有學員提出要先離開,拼命的在斷電的黃金時期搶救檔案與調整自己的作品,以利駐點鄧大哥協助後續的印製作業

學員穿著作品合照

當歷經一番波折學員終於拿到T-shirt的那一刻,學員們的眼睛都為之一亮,興奮地穿著T-shirt拍照留念,這件T-shirt不僅僅是個人的作品,也將所有學員的心串在一起,讓新埔 DOC 真正成為了一個樂於學習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