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時光的記憶盒 ─ 老照片說故事》我的精彩人生-陳李雪
發布日期:2018-11-28

我的孩子們
45年前,丈夫的弟弟趁著休假,帶著我們一家人,一起到泰安溫泉遊玩。溫泉溪的旁邊,都是大石。孩子們因為出遊非常高興,在大石上攀爬。
我的五個孩子,每一位都活潑可愛。一家人難得出遊,為孩子們拍張合照做紀念。

學員利用pp編輯舊時兒照存檔。

我的孩子們
30年前,我的兒女都還未成家立業。兩位女兒在美國留學、工作,很難得能夠回到台灣團聚。
團聚的時光,就會留下合照。對母親來說,兒女永遠是心頭的牽掛。
現在,兒子和四個女兒都成家立業了,各個都有美滿的家庭。這對父母親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

學員個人照。

我的一家人
2005年8月8日,在苗栗縣後龍鎮,一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
裡面有爸爸、媽媽、兒子、女兒、女婿,還有阿公、阿嬤最愛的6位金孫。
一家人能一起團聚過節,對我來說感覺非常幸福美滿。

學員個人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