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簡單好設計
上課日期:110/09/01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鹿草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朴子市順天里活動中心
1.設計基礎概念
2.設計軟體(Canva APP)操作方法
[上課照片]

許多學員一同上線學習設計

線上課程吸引了外地學員上線一同學習,創造真正的擴散效益,其中除了嘉義縣之外還吸引了雲林彰化台南跟高雄的學員,對鹿草DOC來說更是達到的里程碑,以前在課堂上的效益都達不到這樣的效果。

第一堂課程錄影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EiLXJKetNJ9N-kXGcl0yEwpu1rD6SZL/view?usp=sharing

講師專注地講解設計軟體

講師用心地將安卓與蘋果雙介面投放給學員觀看課程教學,讓同學感到開心可以一起在線上學習,細心的講解Canva設計軟體的各種功能。

第二堂課程錄影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iiiNJnaE_r_-bcQHCU34fEWjnDjeKmx/view?usp=sharing

講師講解Canva軟體的實用功能

講師講解軟體實用應用,如名片、海報、賀卡、DM、簡報底圖、影音封面應用,讓學員學得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