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愛上美風景
上課日期:110/04/16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鹿草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鹿草鄉西井村活動中心
1.基礎攝影知識
2.構圖與光景應用
3.設備認識
4.實際拍攝
[上課照片]

課程學員相當踴躍

鹿草DOC致力於影像學習課程,透過攝影可以看見地方之美也可以在產業行銷上大放異彩,所以學員每次都報名的非常踴躍,本次也搭配了鹿草鄉公所同仁教育訓練,希望能透過手機攝影課程使用在工作場域與生活紀錄,講師透過簡易的構圖觀念(中心構圖法、三分構圖法、對角線構圖法、三角構圖法)、前中後景(搭配外景物前後景的修飾效果)技巧、拍攝視角(仰視、俯視、立視)與光線的應用(順光、側光、逆光)等應用讓學員快速掌握要點,並且在拍攝練習上更加順手。

講師實地指導

講師實地教導學員如何使用樹葉的前景來搭配人像的修飾效果,讓人像更加的有趣且迷人,學員透過前後景的學習也學到相當有趣的視角,並妝點畫面的神秘感,學員學習效果佳,後續反應也非常的好。

學員練習

講師指導學員拍攝人像,透過側光、逆光效果拍攝出精美人像,學員們踴躍的練習並持續拍攝有趣的畫面,搶著練習拍攝的畫面極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