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創意line動圖
上課日期:110/04/25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鹿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LINE貼圖從註冊到販售的步驟
2.從Play商店、App Store下載LINE拍貼
3.LINE拍貼的製作準則
4.LINE拍貼審核
5.LINE拍貼上架
[上課照片]

學員與老師大合照

Line社群軟體已經是目前非常重要且習慣的社群軟體,除了社群軟體之外更拓展至媒體功能,其中貼圖更是一環重要的創作功能,Line拍貼是目前製作Line貼圖最好用的官方軟體,本次課程學員非常踴躍,有親子、朋友與業者類型的學員,大家都非常認真學習,也透過軟體上架可供購買。

講師仔細為學員教學

講師親自教導學員操作軟體功能,細心且親切的雯雯老師是鹿草DOC專任數位教育老師,教學活潑仔細,讓學員學習的相當開心,親切的態度也讓學員歡喜學習,有時候長輩就像受到一個孫女教學的愉悅感,這樣的學習效益也相當良好,學員的反應也相當熱烈。

學員認真學習與實作

學員練習Line拍貼的去背功能,學員透過仔細尋找邊緣修圖,讓背景消除之後更能凸顯出照片的特色,也能呈現人像的樣子,許多學員都是阿公阿嬤年紀,製作孫子的貼圖格外親切與歡喜,數位課程能帶給民眾如此的感覺相當可貴。

親子共學

親子共學也是鹿草DOC崇尚的學習方式,鹿草DOC開課的課程吸引了相當多親子族群,一起學習增進親子關係與學習軌跡,孩子學習力快速,有時候反倒成為家長學習的標竿與對象,家長也可以提出更多不同的想法與概念,親子共學的價值就在這樣的學習背景下得以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