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生活數位化再升級2
上課日期:106/10/25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鹿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攝影概論、構圖法教學

2.物品/人像攝影

3.修圖軟體教學
[上課照片]

1.講師透過攝影概論讓學員了解感光度、曝光度、白平衡、光圈…等基礎概念,引導至如何拍攝景深、星芒…角度切入,讓學員學習攝影技巧。

2.講師引導學員構圖法的應用,包含中央構圖法、三分構圖法、對角線構圖法等,讓學員理解背景與主要焦點的對比。

3.學員實際拍攝手工藝教室許多布景與相關作品,講師於其中個別教導學員拍攝手法與功能使用,學員也發現原來手機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4.講師請學員上傳作品至鹿草DOC臉書社團,透過手機鏡像螢幕展現每位學生作品,讓學生自己說明作品,並由講師指導拍攝技巧,大家都學得非常的開心。

1.講師引導學員特殊攝影法,教學借位、善用光線變化、特殊打光、空間錯位、善用介質…等

2.講師親自示範特殊攝影法方式,並讓學員親自拍攝有趣的攝影方法。

3.學員上傳作品至鹿草DOC社團,並講解作品,講師給予評語與建議。

學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