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健康在線上
上課日期:112/05/19
縣市: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泰安DOC
上課地點:龍昇街422號
高齡健康六力介紹
正確用藥保健諮詢
關節與筋膜保健
線上逛藥局
[上課照片]

學員與講師大合照。

泰安 DOC 開設「DOC 親善學堂 ─ 健康在線上」課程,前往中興部落文健站服務,上半場透過線上會議軟體連線明基健康生活以及丁丁藥局藥師,線上為部落民眾講解眼睛保健及日常用藥相關知識,下半場則由復健老師現場帶領部落民眾活動筋骨,分享筋絡保健五招。

 

學員跟著講師的帶領一起練習肩頸放鬆操。

課程中民眾與講師互動熱絡,彼此分享相關經驗與自身問題。藥師詳細解釋了眼睛保健的重要性,包括如何預防眼睛疲勞和眼部感染的方法以及營養保健的諮詢,以及日常用藥的注意事項,包括如何正確服藥、避免藥物相互作用以及處理常見的副作用。

學員也在復健老師及助教協助下認識到如何運用隨手可得的工具正確的舒展筋骨,在山林開闊的自然環境中,學習起來特別快樂,每個學員的臉上都充滿幸福的笑容。

藥師遠跟連線與社區民眾分享眼睛保健衛教知識。

課堂上,老師們也積極解決民眾的問題,並提供了實用的建議和指導。

透過半日課程的服務,為部落民眾提供眼睛保健知識和舒展筋骨的技巧,也間接提昇了部落民眾關注自我健康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