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攝影與修圖 技巧(三)
上課日期:110/12/1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1鄰4-2號
1. 手機及相機基本操作,認識相機功能。
2. 拍攝技巧與構圖,圖片簡易處理。
3. 下戴 app 修圖軟體,實際操作
[上課照片]

很久沒有來到龍山部落了,數位中心還是很樂意來到部落服務喔!

泰安DOC自主課程最後一堂來到了我們龍山文健站,今天的課程學員們都是大哥大姐們,我們也在課程內容中講解了基礎手機和平板的運用還有相關的剪輯App,大哥大姐學員們都非常的認真而且也玩得很高興喔!

大家都非常棒喔.課程的內容讓學員們都非常專注並且有學習的熱忱,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說實在話長輩們對於使用手機或者平板都有些緊張,但是課程當中講師非常的有耐心,加上文健站的志工夥伴同仁們的協助之下,學員們對於手機及平板的運用都展現出了更多的興趣以及學習熱誠

祝大家聖誕快樂.課程中充滿愉快歡樂的氣氛,學員們學的開心,也體驗到了數位學習的魅力喔。

歲末年終泰安數位中心也要祝福每位學員朋友聖誕佳節愉快,也非常歡迎大家能夠持續關注並且一起來加入泰安數位中心的數位學習行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