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親善學堂 —健康在線上
上課日期:112/08/08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上網隱私安全
媒體資訊辨別與識讀
網路購物安全
手機效能健檢
[上課照片]

藥師線上分享用藥安全

健康專家在線上 新埔健康有保障

新埔DOC與明基健康生活合作,開辦「健康在線上」課程,是一個實體與線上整合的課程。課程特別邀請了經驗豐富的物理治療師—挑撥離筋創辦人-簡老師,以及丁丁藥局的藥師,為我們提供了筋骨伸、聽力保健和用藥安全的專業指導。

學員練習筋膜放鬆技巧

課程一開始,由丁丁藥局的藥師在線上,為我們講解了有關用藥安全的知識,針對三高、代謝症候群,進行詳細的解說,指導正確保健與用藥,此外,藥師也分享了如何正確使用和存放藥品,避免不良的藥物反應和交互作用。

課程第二部分由簡老師主講,他是一位有名氣的物理治療師,深受學生們的愛戴,簡老師與我們分享了一系列活動伸展和筋骨放鬆的技巧,老師活潑幽默的解說和示範,讓學員能夠準確理解每個動作的要點,且在家輕鬆實踐,學會保護自己的身體,避免肌肉痠痛等問題。

簡老師介紹人體解剖構造

課堂最後包含了聽力保健講座,老師介紹如何保護耳朵,預防聽力損失,提供了實用的建議,讓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關注自己的聽力健康。

《健康在線上》課程給予新埔DOC學員寶貴的健康知識和實用技巧不僅豐富了學員的健康知識,也為新埔DOC長輩們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指導。

〔課後再學習〕

【臺北e大網】[微課程]居家百寶箱健康促進篇:

弘道-居家運動-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6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