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電子書設計好好玩
上課日期:112/08/0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免費軟體PowerPoint介紹
2.簡報製作小技巧
3.照片設計上的排版
[上課照片]

開心的學習PowerPoint

     講師 素玉介紹PowerPoint 這個軟體,適合製作簡報還能轉成MP4,學員帶著緊張心情就怕不會製作,老師舒緩大家緊張想法,老師會慢慢教讓大家全部都跟上,所有同學輕輕鬆鬆學習,如何將手機中最有溫度照片找出來,讓今天課程展開序幕。

勤奮的學員

     學員 秋玉說平時多方出去走走,會邊走邊拍,需要如何來整理這些照片呢?當然需要一個軟體,來整合這些照片做成影片,讓所有的照片能夠成為美麗的回憶,很認真說記不住就把步驟錄影下來,回家後再重新尋找照片,回憶老師教的步驟ㄧ步一步慢慢練習,果不其然回家後慢慢製作,尋找最有感覺的照片,讓自己簡報做的更是多采多姿。

活到老學到老精神來學習

    同學們一起說忘的好快,課程開始講師讓學員先回憶上周課程內容,原本默默無聞的照片,經過設計排版後,變成了不同風格感覺,今天課程要加上靈魂-音訊,學員你一言我一語音訊在那裡啊!會使用同學就會跳出來一起教導同學尋找音訊的位置,音訊加入後整個影片就不一樣有活力了,好棒的影片就出爐囉,大家歡呼直呼後續期許DOC繼續開如此棒的課程嗎? DOC 持續將好的課程繼續讓所有民眾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