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APP教會我們的事 - Line 實用技巧功能
上課日期:112/10/1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公館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手機 APP 容量健檢
Line選單功能介紹
Line Lab 隱藏實用功能 : 匿名截圖、無聲訊息等
Line官方帳號管理
社群媒體資訊安全宣導
[上課照片]

講師的講義重點畫面

每天在用的 LINE,原來還有許多隱藏的實用功能 ? 久違的線上手機課程,讓公館「APP教會我們的事 - Line 實用技巧功能」課堂吸引了三十多人登入。伊婷老師帶領大家打開 Line 的各項功能選單,用群組讓大家自由練習。

 

省空間撇步分享

從如何看 Line 的容量佔比去減少手機的負擔,到如何在群組中截圖,進階到如何「匿名截圖」。學員覺得最實用的功能,還是可以不打擾人不跳通知的「無聲訊息」功能。
除此之外,Line 越來越多的功能也越來越生活化,從掃描到翻譯都可以用 Line 來解決。

學員上課畫面

一堂課程下來,學員發覺許多自己先前不知道的 Line 功能,也學習到如何更有效更便利的管理群組和帳號的生活大小事,讚嘆這真是一堂實用有趣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