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親子一同玩雷雕(中階)
上課日期:112/07/2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275號
1.應用現有圖片或照片製作向量圖。
2.參考現有Logo繪製向量圖。
3.應用複製描繪方式複製現有圖片。
4.將向量圖轉成雷雕用線稿。
5.將線稿以雷雕機輸出。
[上課照片]

雷雕機系統下載安裝至桌面

上網,搜尋FLUX雷雕機->支援->軟體下載->Beam Studio - 穩定版(V2.1.1-WINDOWS64)

下載中文版。

雷雕機作品輸出。

1.打開下載好的軟體 Beam Studio,介面功能介紹。

2.圖層解說,拉圓、拉方塊、拉線、插入圖片、上文字等等功能。

3.實際練習操作。

老師指導學員利用軟體設計出簡易作品。

拚圖

打開Beam Studio軟體-->拉方框90x90,圓角:5;點方框à按滑鼠右鍵è重置,將框往右拉移(框框2)w、H改80x80。

用拚圖產生器4X3下載至桌面,回到Beam Studio軟體,點選左邊「圖片」把剛下載的拚圖產生器放至80x80中,漸層關掉,向量化,圈選—>置中,把右邊圖層改名為「切割」,新增圖層,更名為「雕刻」。

上網找喜歡「線條」圖案,儲至桌面,再回到Beam Studio軟體,將圖案放在拚圖內,調好位置,上喜歡的字(可上也可以不上字),輸入完成後,儲存設定「雕刻」層—>木刻-刻印;「切割層」—>木板3mm刻印。存檔交作業。

利用雷雕機做出一個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