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線上簡報製作(進階)
上課日期:111/06/2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ChartBlocks線上製作統計圖表介紹及操作。
2.Easel.ly線上製作資訊圖表介紹及操作。
3.Canva簡報海報、資訊圖表免費製圖介紹及操作。
4.creately線上圖表軟體介紹及操作。
5.10萬icon圖示免費下載介紹及操作。
6.免費圖庫Pixabay介紹及操作。
7.創意簡報設計範本下載介紹及操作。
8.Adobe Voice免費故事化創意簡報App介紹及操作。
9.簡報配色表網站介紹及操作。
10.Adobe與Google合推全新中文免費字型思源黑體下載介紹及操作。
11.將上述製作成果置入簡報中完成個人化簡報。
[上課照片]

1.打開google 雲端、打開prezi簡報並登入 2.找到上一堂做的簡報->按「筆」edit進入編輯

3.回到prezi複製文字->再至prezi網站->點Topic1進入,大標點一下反白貼上文字(關於鼎泰豐)->

再按左上角+subtopic多一個小簡報。再回到首頁簡報;把紫藍4個標題,參考google 鼎泰豐簡報大網依序把標題複製貼上。

點進去個紫藍色,其中一個,把小標題打上,先看小標題有幾個,新增「+subtopic」簡報幾個,輸入小標題(粉芋色小圈輸入好)

小圈輸入好要在按二下,再進入,在輸入文字(一樣的),再按左上go back,再按第二個小圈(重複上面動作)。

線上簡報教學。

打開google雲端,進入群族,打開prize簡報,登入prize網站

找到上一堂課做的簡報,按筆 edit進入編輯

繼續將另二個藍紫色(頂級、安心裡的小圈標題做好)

然後小圈題(頂級)在把食品的照片放入,按insert->image->upload->unpload from computer

選資料夾->挑照片放入

依序上面重複動作將頂級13小圈把食品照片放入。

指導學員將作品分享至群組。

打開google雲端,進入群族,打開prize簡報,登入prize網站

找到上一堂課做的簡報,按筆 edit進入編輯;到首頁—>按左上+topic多一個紫藍圈命名為「訂購」

回到google雲端->公館DOC線上簡報->PRIZE簡報->按右鍵點google表單,進入編輯,左上角輸入訂購

開始依自己的需求自製一份訂購單

表單做好->傳送->縮短網址->複製->打開QRCODE生器->將複製的網址,按CTRL+V貼上->LOGO不打勾

->按產生器->下載右邊的圖->貼到PRIZE簡報的訂購上。

 

上課拍照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