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山職人耿爸農場
發布日期:2021-10-07  人氣:211

東山在地職人耿爸直播---質樸好食光

崑山科技大學台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南高輔導團隊,於7/27 來到東山DOC教室架設直播器材,幫東山在地職人- - -東山DOC學員王莨耿所經營的耿爸農場,進行了一場精彩的直播。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與耿爸的一搭一唱,讓整個直播不冷場

耿爸目前自己產品不少,除了稻米(白米、黑米)、鮮果:芭樂、火龍果之外,尚有加工產品黑米茶、及米粉;還有自家鴨場所製作的鹽蛋、皮蛋。耿爸在農業上一直稟持著走友善這條路,為的就是讓消費者能夠吃的健康、安心。在直播的過程中,耿爸很用心的介紹自己的產品,完全發揮職人的專業。

在直播過程中,在主持人的引導下與耿爸的一搭一唱,讓整個直播不冷場。輔導團隊的專業器材跟技術讓整場直播進行的很順利;直播中的抽獎活動及分享過程,與觀眾一起互動!除了歡眾開心外,分享的過程也達到了一整個宣傳及推廣的效果。

耿爸產品多樣化

在網路當道及科技新興的時代,利用直播這件事來行銷也愈來愈多了,感謝輔導團精心設計的節目,引領小農有更多的行銷管道,讓小農也有機會跟的上時代的腳步!

 

直播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DOC2052235/videos/111992778186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