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山國小百120週年校慶DOC擺攤推廣
發布日期:2021-09-09  人氣:276

和南高輔導員一起推廣

         在東山國小120週年校慶這天,感謝校長留了一個攤位給東山數位機會中心擺攤推廣。

這次的校慶算是盛大的活動, 校長除了邀請歷年校友回母校同歡之外,小朋友們的家長也會到場幫小朋友們在競賽中加油。

想說趁著這次人潮眾多的時刻就好好大力的推廣我們東山DOC。

展示東山DOC學員作品

     這次展示了這一年來DOC學員的成果作品,有中秋賀卡、燙金紅包袋、雷雕杯墊、東山成果迎佛祖摺頁…等。

大家在逛攤位時都會被這些漂亮的作品所吸引,當然,我們也會一一介紹每一種作品是由學員參加哪些DOC課程所產出的,

大家聽完就覺得DOC學員很厲害,可以作出這樣漂亮的東西; 當中也不乏有DOC的學員來到攤位,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展示在桌上,

  直跟朋友說這是我做的卡片跟紅包袋餒!看著學員 這麼有自信跟開心的表情,代表學員們真的有在東山DOC有學到東西。

邀請未加入DOC學員大力宣傳推廣

     也感謝南高的東山輔導員一大清早就從台南到東山來協助駐點人員擺攤佈置一起推廣,

在一整天的擺攤活動中,我們也拉進了不少想要加入東山DOC的新學員,當天也達到了我們推廣的目標,

算是收獲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