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2022東山區玉米迷宮食樂趣
發布日期:2022-03-24  人氣:105

廣泛宣導,反網路霸凌~

東山區公所為了推廣轄內農特產品及食農教育,在公所代管的文小二文教用地辦理「2022東山區玉米迷宮食樂趣」活動。借由本次活動,感謝公所特地給予東山數位機會中心擺攤的機會,可以宣傳課程及招生。

東山DOC課程推廣及招生

2022東山區玉米迷宮食樂趣」,是迷宮自導式遊賞,民眾可自行透過迷宮內的相關解說及標示認識玉米的成長、營養…等相關知識。玉米迷宮食樂趣主題活動,當天有「食樂市集」推廣販售農產品及文創產品、「玉米迷宮集章活動」完成任務可兌換限量小禮物、「趣味體驗」安排親子玉米創意搬搬樂、彩色玉米水煮秀、植物槌染體驗及食農教育小學堂等,節目相當豐富多元適合親子共學共樂,活動最後2小時還有「玉米採收體驗」,讓民眾進入玉米田裡親自動手採收玉米,採收後可將玉米帶回去烹煮。

大家一起來~反網路霸凌!

活動當天吸引大批人潮,感謝崑山科大輔導員前來支援一起推廣課程及反網路霸凌宣導,帶著小朋友喜愛的宣傳氣球免費發放,東山數位機會中心的攤位可說是人潮絡繹不絕啊!

這場活動也讓這次的宣傳,不管是在DOC課程招生上及反網路霸凌宣導上,真是有滿滿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