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化DOC-一起來2019新化年貨大街推廣數位課程
發布日期:2019-01-28  人氣:388

冷冷的天  新化doc充滿熱情與您相見

2019新化年貨大街今年邁入第8年,即將在1月26日到2月2日登場,共有165家攤位進駐,預估會有20萬參與人次,豬事大吉,新化doc也將新的訊息帶給新化的民眾
快過年了,民眾忙著採購年貨,而新化DOC們也沒閒著,把握年貨大街的人潮,進行宣傳。新的年度,新的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今年年貨大街因為是豬年,因此區公所此次也有新的主題。得知經發局說,今年包括南北貨、百家好店、年節百貨、特色攤車、老街美食等攤位,將有165攤位進駐,經發局這次也挑選了歷年來合作的績優廠商,以及符合節慶以及食品業者登錄的廠商,並為消費者食品安全把關,一定會配合食品衛生安全稽查及輔導。

另外,今年有許多折扣優惠,包括一元商品競標拍賣及半價商品限時搶購,還有消費滿 100 元送刮樂兌換券,最大獎為電動自行車。還有藝人、在地社團、街頭藝人表演、寫生比賽、街舞競賽、商品推薦及特賣、創意 DIY 活動、不定時限優惠等。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歡歡喜喜、熱熱鬧鬧過年新吧!

 

現場民眾熱絡

新化DOC努力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