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找到田運動會
發布日期:2018-06-05  人氣:406

攤位上一些週邊商品的販售,還有花手巾植物染工坊也有作品一同來展售

一年一度「找到田泥巴運動會」,孩子聞著土的味道都回家了。
花蓮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與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今天下午在北林國小旁的一塊田舉辦「第5屆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6月2日當天吸引了上千人一起在這塊小土地上,聞著泥巴,踩著泥巴,吃著泥巴,感受這片土地帶給大家的土味。
孩子們每年因為這場賽事,都紛紛「回家了」,老一輩的人都說,「北林的泥土會黏人」,這句話真不錯,每年都黏了上千人,一起回「家」呢!澳門大學的同學,每一年都像候鳥般飛來北林辦理找到田運動會, 今年,終於又在北林相見了,就像見到家人回鄉那樣的悸動。
每年的獎盃都受到參賽者的關注,當然,今年主辦單位絞盡腦汁又再度創新,亮晶晶的獎盃內,藏著神秘的花盆,真正可以放上土來種花的獎盃,可說是內外兼具的「吃土獎盃」。
主辦單位還貼心準備野溪SPA,用灌溉用溪水直接沖洗,參賽者年年搶著報名。
在這樣的場合,不多多宣傳鳳林數位機會中心,就太可惜了~除了制作QR code,讓民眾加入後,能多知道有關課程的消息,另外,也開始宣傳八月百鬼夜行相關活動,及一些週邊商品的販售,還有花手巾植物染工坊也有作品一同來展售,讓活動更豐富。

 

民眾來使用平板,也推廣行動近用計畫,有需要的民眾都可以來借哦~

民眾來使用平板,也推廣行動近用計畫,有需要的民眾都可以來借哦~

加入社群,只有要課程相關訊息,都會出現哦~

加入社群,只有要課程相關訊息,都會出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