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課程推廣說明會
發布日期:2019-08-08  人氣:286

每年78月是公館的「紅棗」產期,挨家挨戶都在農忙期,整個村庄除了採棗賣棗就是曬棗了,忙到不行。公館 DOC 也趁著社區人流鼎盛時擺攤宣傳下半年度 DOC 及近用課程,向民眾推廣下半年課程,例如「產業行銷-空拍」課程並推廣平板借用,以及至鄰近社區進行平板推廣的「行動近用」課程,到公館鄉的尖山社區、鶴山社區,開設平板電腦介紹。
、上網設定及操作、常用 App 的教學操作,讓現場觀看活動的公館鄉棗農及附近民眾能有機會認識 DOC 所提供的課程及平板借用服務。

電影賞欣、紅棗糕點DIY、社區媽媽土風舞帶動唱、志工勞作、社區導覽、品嚐道地客家料理風味餐。

除了推廣課程之外,現場也展示 DOC 及輔導團課程近年的成果作品,如熱轉印馬克杯、3D 列印的象棋及鑰匙圈、並搭配 DOC 學員販售的農特產品展售(紅棗乾、紅棗麵、蜂蜜、辣醬等等),將 DOC 的在地特色商品及課程成果展示給地方的民眾及鄰近鄉鎮的遊客。

公館DOC近年學員成果作品展覽及農特產品展售(紅棗乾、紅棗麵、蜂蜜、辣醬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