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生活 APP暨胸章製作
發布日期:2019-10-31
1. 天氣 APP。 2. 好用軟體 APP 應用。 3. 交通路況查詢、ETC 餘額 APP。 4. 臺鐵、高鐵時間訂票 APP。 5. 捷運、公車查詢 APP 介紹及操作。 6. 電子發票 APP。 7. 小遊戲(接龍、泡泡龍等)。 8. 河川水位警戒、颱風豪雨警示、土石流、災害預防、避難地點查詢 APP。 9. 農漁產品交易行情、水產養殖資訊、保險等行動 APP。 10簡易胸章製作。
[DOC成果]

新民社區居民報名上課熱烈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4. 介紹Line 關閉功能,退出群組,相簿,照片,影片設定使用方法。
5. Line 群組名稱,更換照片聯絡資料,位置資訊,KEEP,投票。
6. Line建立群組,邀請,加好友,封鎖。
 

新民社區吳理事長將所學加以發揮,用在平時連絡上加以發揮得到居民大力認同

繼上周課程學員回家後反覆練習反映熱絡,開心學習,講師繼續講解讓學員更有記憶

1. 設定,我的帳號變更電話號碼,癮私設定,keep設定 。
2. Line 貼圖,音樂鈴聲,代幣,照片影片介紹與設定 。
3. Line 聊天,通話,好友,貼文串介紹 。
4. Line 釘選,我的最愛,官方帳號,Toda,錢包,行動條碼,搖一搖介紹  。
 

學員開心學習後大家來張大合照

1.高科技時代時間就是金錢,學會了網路查詢高鐵,台鐵,公車班車起始及到站時間,節省很多寶貴時間 。

2.出門不外乎需要了解天氣狀況,中ㄤ氣象台無論氣候,濕度,溫度對於我們有預先判斷的網站可查詢 。

3.交通路況查詢.ETC餘額 APP 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