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網路上的親朋好友
發布日期:2019-12-09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Email 帳號設定。 3. 網路禮儀宣導。 4. 下載及註冊。 5.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6. 加入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好友。 7.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8. 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鈴聲設定
[DOC成果]

照門社區上課學員報名熱烈

1. WiFi如何設定,查詢可連結網路,查詢WiFi 真假,誤入詐騙陷阱。
2. 螢幕顯示亮度,字體大小設定,亮度調整,自動螢幕休眠設,設定桌布介紹,學員練習操作。
3. 關於手機本身型號,版本,處理器,RAM基本內部設定查詢。
4. Play商店下載通訊軟體app 。

學員互相教學,開心的學習,學會了心中無比喜悅

1. Line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Line 拍照功能,可以自製加入不同表情,小飾品,內建圖案,讓自已照片獨一無二。
2. Line 記事本建立,相簿建立還能增加相片,一個Line 相簿本可建立500個檔案。
3. 地圖的介紹,如何利用地圖來尋找自已想去的地點。
4.中央氣象台,能查詢近日天氣,無論雨天晴天早做準備。
5.公路汽車,查詢路線圖,時刻表,價目表,節省很多寶貴時間。


 

今晚風雨交加,帶點寒風,但不減學員學習熱忱,有位高齡84也來學習,值得鼓勵

經過兩天6小時的學習,學員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夠學習數位的提升,讓原本不知道不會的在這6個小時裡學習到了,期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學到更多更廣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