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二
發布日期:2019-05-06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4. 簡易修圖軟體功能。 5. 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新民老師至名間濁水社區講授平板應用課程

這次的近用平板電腦行動分班課程來到名間鄉的濁水社區,社區楊理事長在DOC宣傳開課資訊時,便邀請新民DOC來社區開辦生活平板課程,希望能讓社區的中高齡民眾有機會接觸活潑的資訊課程,新民DOC楊新民執行長也特地在開課時,感謝濁水社區的共襄盛舉,

安琪老師協助近用平板課程-濁水

濁水分班有近九程的學員是女性,參加課程的總幹事開玩笑說「連老師都是女性,他是唯二稀有的男生」,我們也跟學員說明政府相當重視婦女的教育權益,只不過每個媽媽都有忙不完的家事,願意放棄8點檔來學習新知的媽媽著實不多,所以安琪老師更用心爲媽媽學員們作說明實作。

近用課程濁水社區分班活動照

本次的課程共招收24位學員有些超收,但持續三週課程的僅有21位,但還是相當感謝濁水社區的楊玉秀理事長的支持與參與,學員們也在短暫的練習時間中找到樂趣,紛紛找安琪老師留LINE,我們也期待每位學員將教導的APP安裝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裡,能夠在課程結束回家後持續地應用。

[學員作品]

濁水學員拼貼作品1

學員拼貼作品1

濁水學員拼貼作品2

學員拼貼作品2

濁水學員拼貼作品3

學員自製拼貼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