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網路上的親朋好友一
發布日期:2019-06-24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網路禮儀宣導。 3. 下載及註冊。 4.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5. 加入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好友。 6.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7. 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鈴聲設定。
[DOC成果]

大庄社區婦女平板應用班1

本次行動分班課程規劃至名間鄉的大庒社區開辦,邀請DOC的在地講師楊新民老師爲社區婦女授課,

新民老師協助大庄平板課程

本次行動分班課程針對大庒社區的婦女開辦,共招收15位婦女學員,一同學習便利的社群平台軟體,以及社群互動的方式,

安琪老師協助大庄平板課程活動

由於學員皆為婦女,所以課程中邀請DOC講師楊安琪一同協助指導學員,讓學習互動性更好一些,同學們都直呼6小時太快結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到大庒社區陪婦女們一起學習。

[學員作品]

社群問候圖片製作

社群問候圖片製作

課程活動照

近用課程活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