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關於我們

南投縣新民數位機會中心
 

         在重建會與教育部來到新民社區前,不曾想過社區會擁有一個電腦的資訊中心…獲知新民社區入選重建區數位機會點之一時,社區幹部十分開心!九二一震災後,新民搭上社造的"末班車",獲得重建會、文建會及各界的輔導與幫助,在社造中取得小小的成果。當年想要設置電腦資訊中心的目標與想望不變,未料這"機會"來的這麼快,在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輔導下,於94年計劃開跑,日子便過得忙碌又充實,不斷地招生、上課、學習中渡過,而後在95年又開始協助南投地區愛心電腦轉贈送工作,新民數位機會中心在三年內承接中彰投、嘉義、雲林等地區二千四百多部愛心電腦的組裝與安機。在教育部與資策會的輔導下,新民數位中心開辦了電腦應用、軟硬體維修、商品攝影、上網行銷、影片剪輯、計劃書撰寫...等課程,招收的學員除了社區的居民外,甚至拓展到外縣市的民眾,讓我們實為感動!
        現在數位中心也積極參與資訊化、地方產業、文化等人才培訓工作,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熱情,不斷向外延伸服務,希望能與各項工作做接軌,讓DOC能真正走向『地方服務、永續經營』之路 。 
 
新民DOC現況~

 

1. 鄉人口數:35,831人(社區1,045人)

2. 成立時間:94年1月

3. 經營單位:南投縣名間鄉新民社區發展協會

4.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新民村外埔巷11-30 號

5. 電腦數量:18部

 

  •  連絡資訊

地址:55143 南投縣名間鄉新民村外埔巷11-30號

聯絡人:楊新民 執行長 / 楊安琪 管理員

聯絡電話: 049-273-9325 / 0923-222-236 楊新民 / 0923-270-036 楊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