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一
發布日期:2019-04-02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4. 簡易修圖軟體功能。 5. 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安琪老師協助崁腳社區近用平板課程

本次近用行動分班至名間鄉崁腳社區活動中心開辦,邀請新民DOC講師楊安琪協助授課,由於崁腳社區在名間鄉往松柏嶺半山地區屬於中度偏鄉,所以較少有這類資訊課程進入社區,這次共有21位學員報名參加,

安琪老師個別指導學員平板實作

為配合學員們白天的工作,本次近用課程安排在每週二晚上7點至10點,剛開始社區吳理事長還擔心居民學員會太累,建議上課45分鐘要休息一下,結果想不到同學們都說很好玩不用休息,

崁腳近用平板課程學員互動照

課程內容除了教導平板電腦上網搜尋好用的APP下載使用,再以日常生活最常用的拍照、攝影、拼貼及社群網絡做實作練習,學員們從一開始說不會,到最後人人都想安裝在自己手機及平板中應用,我想這應該也是我們平板近用計劃的主要目的之一吧!

[學員作品]

老師上課拼貼照

老師上課拼貼照

課程活動拼貼

課程活動拼貼

學員課程成果拼貼

學員課程成果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