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課程內容]平板推廣到處玩(行動近用二)
發布日期:2019-05-17
1.平板電腦介紹。 2.上網設定及操作。 3.平板常用app安裝及操作。 4.平板照相及攝影介紹。 5.平板電腦開機關機。 6.複製、貼上操作練習。 7.儲存裝置介紹。 8.檔案複製刪除操作練習。 9.App整理操作練習。 10.輸入法切換操作。 11.螢幕待機時間設定。 12.能建立資料夾並將APP進行分類。 13.E-mail申請及應用。 14.入口網站介紹。 15.生活資訊查詢。 16.路況及氣象查詢。 17.網路訂房、掛號、訂餐、訂位。 18.簡易影音剪輯。 19.Google地圖導航。 20.網路安全及智慧財產權。
[DOC成果]

指導學員利用平板設定上網,課程中讓學員瞭解分享器功能。

指導學員上網搜尋數位偏鄉學習中心,讓學員們可以借用平板回家上網做學習。

利用平板搜尋並安裝平板App,查詢生活資訊、氣象

利用平板下載遊戲,讓社區長者動動腦、動動手,預防失智。
 

指導學員利用平板設定上網,課程中讓學員瞭解分享器功能;並學員推廣平板可以借用回家上網做學習。

下載國道路況即時查詢APP,讓長者出門不怕塞車,也讓他們瞭解如何行駛替代道路。

利用平板手機地圖導覽,規劃從社區出發至苗栗縣政府的路線,

讓學員瞭解走那條路線是最近,且不止只有一條路線。

利用平板手機查詢台北101大樓,道路週邊街景,彷佛走逛在台北101大樓一樣。

利用平板手機地圖導覽,規劃從社區出發至苗栗縣政府的路線,讓學員瞭解走那條路線是最近,且不止只有一條路線;下載國道路況即時查詢APP,讓長者出門不怕塞車,也讓他們瞭解如何行駛替代道路。

利用平板手機下載「形色」app,學員各個發現,原來手機還可以直接拍植物就可以知道它的名稱了,

然後又是那麼的好用,趕將緊形色app下載至自己手機上運用。

利用平板手機下載「台鐵e訂通2019」:查詢台鐵/高鐵的搭乘時間,並讓學員實際操作網路訂票與取消訂票,

查詢轉乘資訊,還有旅遊規劃資訊、票券資訊、線上訂台鐵便當等等便民系統。

利用平板手機下載呼叫小黃,讓學員知道不止可以用打電話叫計程車,也可以用平板手機叫計程車,

還可以讓學員瞭解車程的大約費用,準備好車費。

利用平板手機下載「形色」app,學員各個發現,原來手機還可以直接拍植物就可以知道它的名稱了,  然後又是那麼的好用,趕將緊形色app下載至自己手機上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