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
上課日期:108/03/2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平板電腦。平板操作、照相、錄音等功能介紹。
2.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Google帳號申請及設定。
4.實用APP下載及安裝。
5.Google各項服務介紹Line下載及註冊。
6.Line各項傳訊功能介紹、主題佈景設定、貼圖、鈴聲設定等。
[DOC成果]

3月26日是苑裡DOC首堂課「生活平板應用」,由邱漢東老師擔任首堂講師,老師帶領學員們認識平板電腦、介紹平板電腦介面與基礎功能操作,和教導學員們如何新增Google帳號(包含帳號、密碼如何設定的秘訣)、Google地圖搜尋(搭配相關APP軟體ex:Bus+)…等,一步一步帶領學員們操作練習,讓學員們孰悉Google的使用方法。

漢東老師帶領學員們認識平板電腦、介紹平板電腦介面與基礎功能操作

課堂上老師也介紹許多APP軟體,分別一一說明APP的下載與使用操作,有Whoscall、監理服務、E-Bill全國繳費網、警政服務、神盾測速照相、統一發票兌獎、發票存摺、Bus+,這些APP實在是很實用,對我們生活上有相當大的助益呢。

學員們專心聽課,吸收新知識喔

漢東老師教導學員們生活上的實用技巧,教導截圖方式、Android安全設定、節省流量的關鍵檢查、網頁分享方式、基本設定的藍芽、位置…;內容包含設定中的安全設定以及臉書的設定節源、雙重認證

Play商店設定通過驗證後才能購物方式;也說明尋找手機的方法,設定好並下載相關APP軟體,再從網路上按步驟依序看到手機目前的位置,還可以響鈴5分鐘。

 

也下載了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個人相關資料就擁有手機條碼,可將發票存入手機載具中,並可以拿來對發票、領獎,非常便民的APP喔。

老師耐心地替學員解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