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影音(一)
上課日期:106/05/1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Youtube影片分享。

  2. 線上看影片及電視劇。

  3. 線上音樂欣賞。

  4. 數位卡拉OK。

[DOC成果]

數位影音(一)是由林琨庭老師授課,老師先介紹You Tube網站,請學員們進入You Tube個人帳號。                             

Δ 影片下方有個〝設定〞(齒輪圖片),可點選自動播放、速度、畫質。以及劇院模式、全螢幕。按全螢幕,就放大整個螢幕再點選右下框框,就還原螢幕。(或者在影片上點選兩下,即就變成全螢幕,再點兩下就還原螢幕)

調整聲音大小在影片下方的喇叭,也可從螢幕上右下方的喇叭去做調整。

Δ 觀賞影片,將喜歡的影片可分享至臉書、Twitter、Skype…,以及透過電子郵件分享皆可。

老師先介紹You Tube網站,請學員們進入You Tube個人帳號

Δ 影片下方還可以按讚或留言。

Δ 在影片下方按〝新增至〞再按〝建立播放清單〞key上目錄名稱,可區分目錄,方便分門別類。新增的目錄名稱也是可以做更名。 

Δ 左邊的工具列在媒體庫可看〝觀看紀錄〞,你所看過的影片皆會記錄在此。

老師很仔細指導學員

Δ 老師教學員們用手機錄影,首先進入You Tube帳號,按起錄影鍵即可錄影,錄影的長度還可以做調整,錄影好之後立即可上傳至You Tube,可選擇公開、不公開、私人。上傳的影片若不喜歡是可以刪除影片的。學員們也實際操作錄影起來,對錄影這門課相當有興趣,也相當好奇呢。

若手機上的影片已上傳,但電腦上卻沒看到,可按F5鍵(整理),這樣電腦畫面會更新,就會看到影片了。

Δ 老師另外在紙上提供了線上影片欣賞QR code掃描:小牛影音、LiTV和Play商店下載:線上KTV、歡唱K歌王。提供給學員們參考練習喔。

「數位影音(一)」課程  合影

[學員作品]

老師教導學員You Tube如何操作並個別指導喔。

老師教導學員You Tube如何操作並個別指導喔

替代役指導學員You Tube如何操作使用。

替代役指導學員You Tube如何操作使用

老師個別指導學員,使學員更努力加倍學習。

老師個別指導學員,使學員更努力加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