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創意自造課程-熱轉印DIY
上課日期:109/06/2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影像處理與圖案設計
熱轉印原理說明
熱轉印操作
[DOC成果]

子敏老師請學員們備妥正面照片,並請學員們下載「美圖秀秀」、「天天P圖」兩個APP。介紹熱轉印原理、用途、運用範圍…,還有熱轉印紙張的不同,也讓我們看深色、淺色熱轉印紙張列印在提袋的區別,讓學員們選擇喜好哪種紙張的效果。

學員展示自己製作的熱轉印提袋

接著老師教導「美圖秀秀」APP,一步一步指導學員們操作,學員們很用心練習著APP。教導「天天P圖」APP,帶領著學員們操作,並將製作好的後製修圖上傳到群組相簿裡。存在隨身碟透過列表機列印出來,拿到自己的熱轉印紙張再透過高溫設備重壓,專屬自己的熱轉印提袋出爐了,每個人製作出來的提袋很有特色喔。

「創意自造課程-熱轉印DIY」課程 第一堂合影

熱轉印課程的第二堂課,子敏老師請學員們下載ToolWiz Photos APP軟體,教導相關介面功能:濾鏡、蒙面功能,透過這些功能將原先照片變化成不同風格的濾鏡,以及產生特別效果。將製作好的照片,用word排版成8.5*18.5CM尺寸大小。

也介紹熱轉印馬克杯機台,黏貼好熱轉印紙張,需要180度 三分半鐘時間,學員拿到成品後覺得特別開心喔。自己專屬的馬克杯就是有不一樣的紀念價值呢。

「創意自造課程-熱轉印DIY」課程 第二堂合影

[學員作品]

學員展示自己製作的熱轉印提袋

學員展示自己製作的熱轉印馬克杯,準備送給敬愛的修女

學員展示自己製作的熱轉印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