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雲端好風景
上課日期:110/04/11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鹿草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鹿草鄉豊稠村活動中心
1.空拍設備認識
2.空拍設備實際操作
3.拍攝技巧
[DOC成果]

大合照

空拍機專業與玩家產品已相當進步,也是目前影像工作非常重要的一種視角,如同老鷹視角一般的俯瞰風景,鹿草DOC本年度將以「雲端鹿草」作為發展特色方向,除了高空真實的雲端影像,搭配虛擬的雲端意象,兩者結合生產出有趣的虛實連結,讓觀賞體驗非常特別。

學員體驗穿越機

本課程特別邀請穿越機玩家顏廷宇老師來讓學員體驗穿越機視角,具備速度感的更像老鷹俯衝視角,同學也戴上了操作頭盔讓老師目視近距操作,學員大呼過癮。

植保機體驗

本課程也邀請在地農業青年來分享科技農業植保機,具備8軸的飛行器展現起來非常壯觀,也讓學員感到新奇,還示範了裝水試噴飛行,多元的空拍課程讓學員感到非常的開心,也感受到科技農業的進步與實作。

學員體驗

下午部分讓學員實際操作空拍機,讓學員感受到實際飛行的有趣體驗,學員透過起飛前準備、上升下降、左旋右旋、左非右飛、前飛後飛等操作飛機,許多家長也帶著孩子一起來更希望能購買飛機給孩子學習,並期待鹿草進階的空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