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我的 LINE 貼圖
上課日期:109/11/0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泰安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獅潭鄉竹木村汶水17鄰15-1號
LINE 貼圖模組
圖案設計
圖文編撰
貼圖上架
[DOC成果]

學員學習使用修圖 APP 拍攝趣味照片製作 LINE 貼圖。

LINE拍貼可創作可上架  獅潭竹木鄉親快樂學

 

 

泰安DOC行動分班拓及鄰近獅潭鄉竹木村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將廣為民眾熟悉且受好評之LINE應用擴及到LINE貼圖創作。戴綺瑩老師教導社區民眾利用手機 APP 進行創作,引導學員們透圖文編輯,製作屬於自己的個性貼圖並且上架。

 

從一張白紙開始,綺瑩老師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學習單,讓學員先在學習單上發想16組用語及表情,讓學員可以靜下來思考創作主題,也降低長輩們數位學習的壓力與抗拒。

 

課程進行主要以LINE拍貼與美圖秀秀APP進行教學,除了可以體驗創作的樂趣,也可運用修圖軟體內建的各種拍照及修圖功能進行貼圖創作。

 

泰安DOC學員的 LINE 貼圖作品,歡迎來買:

 

自創無限 / 陳芬蓉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715219

 

我們的家族向您問候 / 胡學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715207/?ref=Desktop

 

Happy$$ / 陳欣誼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725844/?ref=Desktop

 

秀娥 / 傅秀娥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748731/?ref=Desktop

 

 

〔課後再學習〕

【台北E大網】LINE貼圖設計實作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922

 

學員與孫子一起學習,利用 APP 拍攝趣味圖片製作貼圖。

講師運用實物攝影機進行教學,讓學員可以更快速跟著手機桌面同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