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人像攝影與修圖技巧
上課日期:111/04/1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手機及相機基本操作,認識相機功能。
2. 拍攝技巧與構圖,圖片簡易處理。
3. 人像攝影技巧,實際操作。
[DOC成果]

講師講解構圖法

在繁忙生活中人與人之間距離需要新埔DOC課程來搭起大家這友誼的橋樑、就促成了這一門人像攝影課程產生、老師細心道出拍照不是亂亂拍有拍就好、要細心觀察周邊人、事、物要如何構圖、學員仔細聆聽老師所講解拍攝的基功、要讓每個人練習的很開心動手又動腦。

攝影構圖技巧

主題:

1.網美照

2.創意團體照

3.野餐照

構圖技巧:

1.前景

2.框景

3.人帶景、景帶人

4.仰拍俯拍側拍

5.底角度

6.逼近

講師與學員間互動

講師講解要如何設定自已手機內建、才能讓自已拍照的相片達到最佳狀態、手機中的設定功能中相機把高效率開啟並把格線(九宮格)開啟、拍照時人物要放在九宮格的那一格位置上才能創造出美的照片、學員互相研究並確實了解原來設定開啟後拍出來照片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原來攝影真的很有趣。

講師指導學員擺位

講師一旁指導學員如何拍好一張遠距離合照、這需要攝影師指揮大家要在那一個位置、還要如何擺出美姿還要加上背後構圖、是否能讓這張照片包含了顏色與美的結合、就需要攝影師與被拍照者合作的精神、看著學員開心的笑容就知道已有達到效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