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運動身體好
上課日期:111/02/2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新埔鎮五埔里新關路五埔段507巷71號.
1. 會下載計步器app軟體
2. 利用軟體提升運動機會
[DOC成果]

五埔里民眾熱情邀請教學

新埔DOC行動車來到五埔里、這是很純樸的鄉下地方、在社區詹總幹事熱心的宣傳下、希望他們五埔里民眾能夠有機會學習到好的數位資訊、並主動聯絡我們並希望我們新埔DOC能下鄉教導他們民眾一些數位的新資訊、學員仔細聆聽講師講解基本概念、新學員也是非常熱烈響應,DOC課程讓他們收穫良多 

民眾圍著講師教學

講師介紹手機基本操作面,

設定GoogleG-Mail雲端硬碟Line基本設定介紹 Play商店App store等等 逐一向學員講解介紹

學員仔細聆聽並拿起手機認真研究,三五人還是找不到方向,講師一旁慢慢教導。

運動飆汗身體好

講師請學員下載免費運動軟體Active Arcade、並宣導要多運動、少用3C 產品讓自已眼睛不至於過度疲勞、這個軟體有好多種運動方式,好多學員馬上體驗看看、每位學員試過好幾種運動方式、體驗同學馬上汗流夾背、就算是下雨天也能在家裡運動、直呼運動身體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