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課程內容]手機照片編輯(A)
上課日期:108/02/1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275號
1.手機平板上網設定及操作。
2.手機平板常用照相app介紹。
3.手機平板照相app下載安裝。
4.手機平板照相app功能介紹及操作練習。
5.手機平板照相app場景及濾鏡設定。
6.手機平板照相app全景功能設定。
7.手機平板相片編修app裁剪及曝光調整。
8.手機平板相片編修app色相、飽和度及銳利度調整。
9.手機平板相片編修app人物移除。
10.手機平板相片編修app人像美容修圖。
11.小型攝影棚拍攝練習。
[DOC成果]

1.教學員利用手機平板設定Wifi上網,並至play商店下載安裝(lightroom cc )照相app。
2.利用lightroom cc照相app設定功能/解說,並請學員自拍照片。
3.利用ligtroom cc相片編修app對相片進行剪裁及曝光調整、調整相片的色相、飽和度及銳利度。

4.將編修的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分享成果。
 

利用手機平板設定Wifi上網,並至play商店下載安裝(lightroom cc )照相app。

1.利用lightroom cc相片編修app對相片進行效果處理 清晰度、暈映、去朦朧、羽化等。

2.至lpay商店下載「B612」照片美編app,將美編照片先進行美肌,

 在利用貼圖功能將照片套上裝飾和最愛的風格,儲存並上傳臉書社團分享成果。

學員用手機至lpay商店下載「B612」照片美編app,美編照片先進行美肌。

1.至play商店下載「氧氣相機」照片美編app,成功將人像照片美容成年輕20歲。

2.至play商店下載「photo相片大師」照片美編app,將照片中不要的人物或物品抹除。

學員一連串學會許多照片編輯app軟體,每個app都帶來不同的效果,在課堂大家練習的不亦樂乎,

看到自己美編的造型,都哈哈大笑,連回家了還不停在練習,並上傳臉書社團分享成果呢!

學員用手機至play商店下載「photo相片大師」將人物或商品照片美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