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課程內容]天空我的家─看見公館 (I)
上課日期:107/06/2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公館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認識空拍攝影
討論空拍攝影大綱
製作拍攝腳本
空拍攝影實務操作
[DOC成果]

公館DOC開設「天空我的家-看見公館」(I)課程,操作空拍機的嶄新體驗,吸引不少學員全程參與跟拍,一試空拍機飛翔時,遼闊視感的樂趣。

 

從銅鑼遠道而來的鄭大哥說,免費電腦學習的課程,能夠學到操作空拍機這種昂貴的新興科技,實在太難得了。自己甚至向公司調班,來到公館學習操作空拍機。第一次摸到空拍機的學員劉建發,整個眼神都發著光說,今年自己種的紅棗如果有賺錢,一定要買一台空拍機,從高空來記錄自己的果園風景。

 

學員們圍著講師,不停詢問空拍機的操作訣竅,講師細心講解,甚至鼓勵學員下載空拍機操作APP,除了了解空拍機的型號與性能外,也能夠用自己的手機接上空拍機進行拍攝、錄影。學員們甚至已經開始討論是否要團購買下空拍機了。

 

雖然,第二次的外景課程遇雨,學員們仍是趁雨停時,捕捉到雨後石墻村的清新風貌。從高空中俯瞰滿是棗樹、芋頭綠意的石墻小鎮,真的是非常的美麗。

 

▼圖一:認識空拍攝影,討論空拍攝影大綱與製作拍攝腳本 
 

認識空拍攝影,討論空拍攝影大綱與製作拍攝腳本 。

 ▼圖二:空拍攝影實務操作  前進後退 左右移動....上升  下降  尖叫連連~~

空拍攝影實務操作, 前進後退 左右移動....上升  下降  尖叫連連~~

▼圖三:下雨天也不放過練習,室內飛飛

下雨天也不放過練習,室內操作空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