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課程內容]圖案設計x動畫製作(II)
上課日期:107/03/2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公館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圖文動畫製作
搭配音效
轉出動畫影片分享
[DOC成果]

「圖案設計x動畫製作(II)」課程使用數位繪圖板,接續「圖案設計x動畫製作(I)」課程利用Photoshop將自畫像修改為更具個人風格的圖案後,將繪製好的圖案轉出圖檔後,再使用PowerPoint軟體,製作動態的PPT檔案。

 

這堂課中,學員們仍然很認真的和繪圖板這項新的數位工具磨合,還有學員一邊畫,一邊說「我的血壓都飆高了」,顯見這門課「熱血」的程度。沛晴老師同時協助學員微調圖檔後,進入PowerPoint設計圖案的動態路線,讓學員們設計好的圖案,真的動起來。

 

▼ 圖一:老師檢視學員作品並修正

老師檢視學員作品並修正。

學習新的數位技巧的同時,隨著學員們逐漸升高的血壓與哀嚎,口裡仍說著「好險今天有來上課,又學到新的東西了,還是不可以隨便放棄。」逐漸完成自己的動畫影片。

 

▼ 圖二:將設計的作品套上 PPT 製作成動畫效果

將設計的作品套上 PPT 製作成動畫效果。

看見自己辛苦繪製的圖,完成動畫成果,心裡的成就感不言而喻。公館DOC關心你的健康,希望學員們完成動畫後,血壓就降下來了。

 

▼ 圖三:認真畫出自己的大哥學員,期待他的 LINE 貼圖

認真畫出自己的大哥學員,期待他的 LINE 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