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轉型-網路行銷
發布日期:2023-08-17  人氣:75

使用數位工具如PPT、Canva和照片編輯的應用方式

屏東縣新埤DOC

學員:黃金美

我從事專業美髮、美甲、新娘秘書工作,目前自營工作室。在這數位化的世代,深刻感受到網路行銷的重要性!但我卻很缺乏數位領域知識。在需要協助的時候,透過友人的推薦,接觸到數位機會中心的資訊課程,讓我有機會進入這個學習中心來提升數位能力。在DOC資訊課程中,我學習到:透過使用數位工具如PPT、Canva和照片編輯的應用方式,現在已能夠在電腦和手機上輕鬆地製作行銷海報,並透過LINE傳送給印刷店,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學習創建一個專業的LINE@帳號課程照

在社群媒體行銷上,數位機會中心團隊給予建議及執行行銷策略:創建專業的社群媒體帳號,如Facebook、Instagram,並定期分享高質量的照片、影片和內容,展示我的服務和技術。使用適當的標籤以及地理標籤,讓更多人能夠找到貼文。積極與關注者互動,回覆評論和提問,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在LINE 行銷上:創建一個專業的LINE@帳號,可以透過LINE@平台傳送訊息給忠實粉絲。發送定期消息,包括特別優惠、最新消息、技術提示等,保持客戶的興趣,或限定優惠來增加互動和參與度。創建有價值的內容,如美髮和美甲技巧、婚禮準備建議等。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社群網路行銷和運用LINE行銷確實是吸引客戶的有效方法。不僅可以吸引目標受眾,還能展示我的專業知識。透過這些平台可以讓我與潛在客戶保持更緊密的聯繫,分享我的服務、專業知識和優惠等,也有助於擴大工作室品牌知名度。最重要的是,持續在DOC學習和探索新的數位行銷方法,以保持競爭力。這些策略需要持續的投入和努力,才能夠建立起一個更廣泛的客戶群,並在市場上建立出色的品牌聲譽。通過不斷學習和適應新的技術,提升科技資訊技能,可以為我的事業帶來更多機會和行銷。

資訊課程中與共同學習者歡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