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從迷茫到成就的轉變
發布日期:2023-08-07  人氣:132

文健站內數位課程教學

在我人生中的某個轉捩點,我踏入了家鄉文健站的大家庭裡,也陷入了一種迷茫的狀態。一堂課程須教導長輩數位應用的課,我該如何學習呢,我需要將時間和精力用來學習一些新的、實用的東西,於是,我決定參加大武數位中心資訊課程。

起初,我對數位課程感到有些猶豫和不安。我擔心自己是否能夠跟上這種新的學習方式,擔心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技能和背景來應對課程的挑戰。然而,當我開始課程的第一課時,我迅速意識到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學習。

透過數位課程,我學到了如何運用現代技術來解決問題,如何創建吸引人的內容,以及如何在線上平台上有效地溝通和合作。這些技能不僅擴展了我的知識面,還讓我開始思考更多的應用場景。逐漸地,我開始將這些新學到的知識應用於我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但是,學習的過程並不總是順利的。有時候,我會遇到挑戰和困難,有時候我會感到挫折和迷茫。然而,我不斷地鼓勵自己繼續前進,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困難。我學到了不要害怕犯錯,因為每一次錯誤都是學習的機會,每一次嘗試都是成長的機會。

這段數位課程學習的旅程讓我成長了許多,不僅從知識上增長,更從內心深處發生了改變。我學會了勇敢面對挑戰,學會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學會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並期待著在數位領域中取得更多的成就。

 

馬克杯熱轉印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