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重回學習時代
發布日期:2021-05-26  人氣:139

認真學習聽講

【內埔DOC 陳怡伶】

之前曾經從事過英文、日文和中文教學、大學英文講師、貿易相關工作及教育部擔任助理研究員,也受邀在日本橫濱的國際交流協會,以及橫濱地區中心,做有關台灣的一些專題演講。

因在日本參加國際交流協會,遇到幾位好老師和外國朋友,開啟我對編織和其他手工藝的興趣,藉由編織和手工藝,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一邊做手工藝或編織,一邊閒話家常,讓人有一種慢活的悠閒感,同時也因為這樣,能夠更深入了解與自己聊天的朋友,從而建立更好的友誼關係。

 

積極向講師請教學習

透過應用網路可以和人溝通,也可以讓別人了解自己,也藉此了解了一些應用程式,運用這些應用程式製做小影片、配音、字幕、攝影修圖、海報、包裝設計、文宣等等。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認識一些有才能的朋友,感覺很棒。

數位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雖然不是面對面,但可以觸及的層面更廣更深,應用有限的時間,做到最大的效益。學會用一些應用程式,做數位海報、商品包裝、如何攝影、修飾相片、製作小影片...等等。

DOC課程的老師,很認真的根據我們的需求和不足,設計各種課程,讓我們有所進步,非常感謝!

每次上課,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學習的樂趣和熱忱,讓人感到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