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109東東澎DOC在地資訊講師-陳怡君講師
發布日期:2020-11-19  人氣:150

陳怡君老師來自屏東縣,定居在臺東,任職於臺東縣政府地政科,對於設計繪圖相當有興趣,平時除了處理公部門的事務之外,也時常利用下班時間進修,並協助縣政府設計海報、折頁、刊物、活動文宣等相關印刷品,不論是手繪設計或是2D平面設計都難不倒她,在遇到卑南數位機會中心前,曾在巨匠電腦學過繪圖軟體Photoshop及Illustrator,而後認識了卑南數位機會中心的駐點人員陳淑菁小姐,得知這裡時常開辦數位的相關課程,便開始了在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之旅。

陳怡君 老師

第一次到卑南數位機會中心上課是在108年九月,從此之後,便時常參與卑南DOC開辦的各項課程,不論是繪圖軟體應用、影像修圖、雷射雕刻設計、3D列印設計、一頁網設計…等教室課程,亦或是手機攝影、影片製作的行動課程,都可以看到怡君老師的身影,在卑南數位中心學習到許多數位的知識,以及軟體的應用,由於學習速度快,在課程中也時常協助講師,為其他學員回答問題,擔任起助教的工作,是卑南數位機會中心的模範學員。除了認真學習不同領域的專業課程,更不斷反覆練習講師所教授的AI手繪課程,並於今年5月時擔任親子手繪設計講師,將所學的技能分享給親子學員們,讓學員可以享受手繪的樂趣。

陳怡君老師擔任DOC講師

怡君老師的教學風格非常平易近人,課程上起來不會有壓力,整個教室充滿歡樂的氣氛,即使零基礎也能完成最後的成果,首先讓親子們親手繪製喜歡的圖案,搭配線上免費風景照片,製作出獨特的明信片或海報,不僅能讓親子們藉由本次課程熟悉電腦軟體的操作,更能在透過選擇適合搭配的照片中,激發出更多樣化的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