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109東東澎DOC在地資訊講師-黃永全講師
發布日期:2020-11-19  人氣:266

    黃永全先生,資工研究所畢業,主攻「人機界面,友善設計」。返鄉後在屏東基督教醫院擔任程式設計師,平常也玩相機,偶而幫幫婚攝,會拍!也因熱心社區事務,被「黎明社區發展協會」延攬為總幹事,期許藉由數位專長,服務社區大小事。

 

    107年申請內埔數位中心計畫,推動鄉民數位應用與行銷,串聯鄉鎮資訊,主要專長有平面攝影、社群行銷 、程式設計等。授課理念,導入新興工具教學,強調實機操作練習,瞭解學員習進度、現況,適時從旁協助,務求學員暸解明白並應用於生活、職場等。
 

協助地方小農特產產品拍攝

    內埔DOC推動數位服務平臺,第一年以數位基礎陪伴為主軸,深入社區瞭解民眾數位需求,數位資源向下札根至內埔社區,協助地方數位服務建立「社區關懷雲端慢簽照護系統」,要讓社區慢簽老人安心,定時領藥,約時回診,自動提醒,老人眉開,子女眼笑。地方資源整合,主動連結地方機關、民間團體,永續地方經濟發展,創造小農、商家的新經濟模式,提供大家一個互相連結的管道。

 

    因資工背景已具備數位技能基礎,為了增進自我第二專長,努力朝向社區數位經紀人為目標,主動參與輔導團研習,專攻社群行銷、視覺設計、產品定位、及品牌建立等課程,將自學力量與知識無限延展與擴散。

 

協助新設點長治DOC進行數位課程推動

【最終目標】

  1. 針對產品服務與消費者溝通對話。
  2. 匯整資料,協助客戶關係建立。
  3. 協助在地品牌發展,與消費者建立關聯。

 

【授課DOC/課程】

  1. 內埔DOC:文書處理/社群行銷/平面攝影/數位生活APP
  2. 萬巒DOC:文書處理/Google線上資源